我院派驻里岔检察室联合铺集镇松园村举行“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6 16:13:00]
来源:
作者:胶州市人民检察院

 


           7月6日,我院派驻里岔检察室联合铺集镇松园村举行“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胶州市农机局副局长兼该村“第一书记”王炳军、我院派驻里岔检察室主任胡艳华与松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及流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王炳军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通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故事。松园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庄经济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最后,大家共同收听歌曲《我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