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打了“小算盘”,输了“五年华”

案情梗概:被告人王江(化名)是一家车行的工作人员,在其工作期间,经常会有银行工作人员前来推销信用卡,为满足日常消费,王江向多家银

日期:2019-02-21 15:38:00

私设粉扑加工厂非法排酸水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

为整治企业污染,保护生态环境,近日,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对一家私自进行粉扑加工的企业提起公益诉讼。涉案人刘某在当地私设了一家粉扑加工

日期:2019-01-16 15:12:00

​被撞飞的“上学梦”!孩子别怕,我们来救助你

9月1日,本应该是一个学生到学校报到,迎接新学期的日子。但是,十个月前,一辆由醉酒后的纪某某驾驶突然冲向非机动车道的面包车却将

日期:2018-09-13 10:17:00

凌晨青岛某厂房进来一陌生男子,竟然声称…

检察官提醒大家,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辨识骗术,以免上当受骗。

日期:2018-10-26 16:21:00

想说爱你不容易——胶州 “黄昏恋”里的阴谋

越来越多的单身老年人为了实现晚年幸福生活,寻找新的伴侣,携手扶持安享晚年。但不要忘了在与新伴侣交往过程中,涉及到经济利益时一定要慎重,注意保留证据,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日期:2018-10-29 16:11:11

存款通过微信被转走?胶州有人遇到了这件事......

现如今,快捷支付平台遍地开花。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一机在手走遍天下”丝毫不夸张。

日期:2018-10-24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