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8-02 12:20:00]
来源:
作者:



 
根据统一安排,7月31日上午胶州市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全面暨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胶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立武、胶州市院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中开代表党组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上半年胶州市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组成员对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分管领域对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汇报。
宋立武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对胶州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肯定,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掌握的情况进行通报,提出意见建议。
王中开代表院党组感谢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新要求,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主要职责任务,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压实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